IMG_0001由於公司每年都會送生日蛋糕(常常不是在生日當天)。

剛好今天不用去上課,所以就提前過生日囉!

找了大家一起來過生日,其實我並不喜歡太熱鬧的生日會,反而比較喜歡安靜的生日會。

 今晚,將公司送的蛋糕帶回租屋處,請大家一起為我唱生日歌(感覺好像是我逼大家的)。

不過也謝謝大家願意開金口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囉!

IMG_0012

 

 

今年的蛋糕全都是奶油,不過因為肚子餓的關係,我還連吃了兩大塊吶!一個大蛋糕五個人還吃不完真厲害的啦!

 

 

 

因為,我找的3+1人中只有2個人知道我的生日,小ya、大姐根本不知道我生日,所以就沒什麼搞頭啦!

IMG_0035

 

不過,一直跟我說她沒買禮物的小玉,竟然還是偷偷的買了一條小項鍊送我,超感動的,但小玉丫,不用破費啦,妳能來陪我吃蛋糕我就已經很開心了,我們兩真的有一段日子沒見上一面或是聊天了,能看見你已經是是很棒的生日禮物了!

 

吃完生日蛋糕後,真的也沒什麼後續活動可言,因為大家都上了一天的班,也都累了,所以就讓大家各自回去休息囉!

我跟熊兩個人到“炮店”買了大的仙女棒跑到黃金海岸去。

不過,這可是我第一次發現海邊沒有人,只有幾隻小貓而己。

我跟熊,到海攤上去拍星星、拍海浪、拍燈光、拍用仙女棒畫出來的愛心。

 IMG_0015 IMG_0014

 IMG_0032 IMG_0025

可是,不知是怎麼回事,冷清的海邊卻有許多的小蚊子,我跟熊被叮的全身都是(愛玩的下場)。

雖然今天只是提前過生日,但今天我已經很開心了,我期待著週未的好天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