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,除了在公司比較清醒外,其餘都不太清醒。

也因為這樣,導致我一直沒有更新文章。

每次下班回到家都已經累到不成人形,每每總是倒頭就睡。

至從回國後,公司的氣紛就不怎麼好,再加上公司的大老爺一直盯上我,所以讓我更加疲累不堪。

希望這種感覺快點消失...

這星期因為心情超不爽的,所以這星期就沒回老家囉!

有多久的假日沒有悠閒的待在台南了,發現台南好多人唷!

(星六)

早上跟熊熊睡到8點多起床,熊熊去學校而我則到市場買菜(有家庭主婦的味道)。

發現這星期在大東夜市的位址上有“假日農市”,好奇的進去逛了一圈,好好玩唷!什麼都有賣,有吃的、有用的、有看的、還有喝的...。不錯不錯,這個假日農市會在每個月的第二、四週出現在大東夜市唷!其他地點我就忘了!

中午當然是把早上辛苦買來的菜全煮一煮囉!但今天我是幫忙備料,主廚可是我家熊熊(只負責把食材往鍋子裡扔)。

中午的一餐又跟晚餐一起吃了,因為每次煮一餐都會吃兩餐(老是吃不完)。

晚上想去逛逛,就去了林默娘公園,喔!是怎樣是發生什麼事,怎麼一堆人在公園裡出沒,有些人還拿著大砲在公園裡東拍拍西拍拍,而我家熊熊也不例外也是東拍拍西拍拍的那個人,只是這星期的林默娘大雕像的海浪怎麼沒有燈光,是燈壞了嗎?少了海浪的燈光真的很不習慣。

(星日)

早上8點多就一直跟熊熊吵著要去星六去的假日農市,於是兩個人就各騎一台鐵馬出門去,還好沒有太陽公公,要不熊熊又要唸我大熱天找他出來逛街了。可能是我們出門的時間太早了,有些攤位才剛開始準備,我跟熊熊就在這逛了好幾圈也在一個早上花了不少錢錢,全都是花在吃上面。

中午的中餐=早上買的食物。哎...有這麼可憐嗎?沒有啦!是因為我睡昏了,從早上睡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,而是因為肚子餓才起床的...

因為不知要吃什麼所以就只好一直盧一直盧(我超愛盧的也不知在盧什麼)。

一直到了四、五點才出門到黃金海岸散步,只是今天又是怎麼了,怎麼還是一堆人啦~平常不是這樣的丫~怎麼這星期走到哪都是一大堆人,且今天海邊卻出現在沙塵暴,還好愈接進海水的地方就比較沒有沙塵暴的攻擊,這次我有帶史努比出來唷(風箏),可是今天史努比不乖老是失控,今天有好多人在玩拖翼傘,感覺好像很好玩的樣子。黃金海岸的沙子好像愈來愈少了,因為海水位愈來愈接進地面了。原本來黃金海岸是要來吃第一碳烤的,可是卻沒有開,是搬走了嗎?怎麼連椅子也不見了?

晚餐跟熊熊去中正路上的香菇肉飯,吃的好飽唷!原本是要去吃夏林碳烤旁的“日本烏龍麵”但沒坐位了所以也就沒辦法囉!

回到熊窩我又開始睡了(我是睡美人家的成員之一),到了8點多因為口渴所以就醒來囉!剛好熊熊看到了美食節目中的生煎包,就問我要不要去花園夜市買食物回來吃。我就說好,要不若沒出門我又會繼續昏睡,到了花園夜市怎麼又是一堆人,不要啦!買了熊熊想吃的食物後,我突然想吃“燒仙草”可是在花園找了一圈就是沒看見賣“燒仙草”的,所以就只買了煎餃、烤花枝、醃芭樂、冬瓜鮮奶就回家囉!

吃完了烤花枝後,我又開始昏睡了(明副其實的睡美人家族成員之一),一直到了十一點多才被熊熊挖起來趕回住處去睡睡...

看樣子我是不小心留落在人間的睡美人家族成員之一,要不我怎樣那麼會睡呢?看見床就可以直接呼呼大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