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大人:
咪路熊“生日快樂”。
在這特別日子獻上我的祝福。
雖然能夠給妳的或許不多,但我都竭盡所能,希望妳能開心。
愛你唷!最愛你的克里西熊熊!

小玉:
給最可愛的小白,今天是妳的生日唷!
小玉我雖然不能馬上幫妳慶祝,禮物可能要下次補給妳,Sorry。
我還是要跟妳說“生日快樂、永遠快樂”。

崑大丫姐:
咻~~~碰!生日快樂!又老了一歲囉!
今天是妳的生日,看在我們認識的份上,送你一首歌!!!
“祝妳生日快樂”,唱完了。設備不足,音樂請自備,哈哈哈~~~

今天很謝謝大家對我的祝福,也很感謝大家都還記得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