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下班後,我又再一起跟著熊大人的腳步去跑步囉!

巧的是~我們又遇見了“維宗同學”~

維宗同學跑了9圈走了1圈、熊大人跑了3圈走了1圈而我還是一樣只跑了一圈走了2圈。

今日大伙都陪我走了一圈,不過我最後一圈可是用倒著走唷!

因為倒著走比正常走來得健康且還可以比正常走累一倍。

今天辛苦大家囉!陪我這個沒什麼體力的人走了一大圈~

原本想說跑完步後我就可以回家了(官田),沒想到要出門的同時,就接到老大的電話...

老大:我今天有上課,晚上我們一起回家坐九點半的火車~

Angela:什麼~那麼晚唷!

哎~跑而步真的很累人,想說要回家睡覺也沒辦法~

不過,多運動對身體好囉!加油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