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今天我在公司已經夠忙的了,真的是忙昏了。

不過昨天已經跟熊大人約好要一起去打球運動了,所以時間一到五點我就匆匆的把我的桌子整理了一下,就落跑囉!

可是明天一大早還要裝櫃吶~天壓~

今晚到運動場時,發現維宗同學(建仲)也出現在球場上,真是巧壓。

我們三個就在球場上打打球、投投籃,之後我們就去跑步囉!

因為體力的關係,小女子我只跑了一圈就沒力了(很大圈),之後用走的就走了兩圈。

而熊大人呢?熊大人跑了三圈、陪我走了一圈。

那維宗同學呢?他可是跑了整整五圈吶!天壓!真是太神了~

我覺得,有時適時的讓自己運動一下是好的,這樣的話就可以減重囉,也可以讓自己的肺活力增強。

我和熊大人、維宗約好囉!每星一、三、五晚上都去跑步。

不過,好久沒運動了,所以感到很累、很累,我的腳已經沒有力氣囉!

大家一起來運動吧!GOGO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