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我就跟著老大回家去囉!AM 6:23的火車

原本計劃下午才有回台南的,可是由於老大今天中午要去同學會,可她卻忘了相機沒電、又沒帶充電氣回家~

還好,她的相機和熊大人的相機是同牌的,所以電池也可以互用。

於是乎~我只好在中午時和她一起回台南囉!

順便打包中餐(便當=老大煮的),到台南和熊大人共進中餐囉!

不過,就在我們麻煩老二載我和老大去坐火車時,她就很火~開車還甩尾~~~

沒辦法,這不能怪她,因為她希望我們回家的時間能更長一點~

到台南已經AM 12:00囉~

可是當我回到熊窩時,熊大人卻還不見人影,我只好開始打掃熊窩~東整理,西整理的~

下午,我就和熊大人一直狂睡到PM5:00才出門到興達港去玩。

這次到興達港玩我和熊大人卻花了一千大洋~

今天花費:生魚片 $150、花枝丸、魚丸$180、鹹穌雞$250、柳丁汁$30、海景咖啡(螺絲起子$150、伏特加調酒$150)...

以前我都是喝ICE它只有5%的,可是今天喝伏特加調酒真的給他超烈的~

不過放久一點,等到檸檬和伏特加溶合時,喝起的感覺就像喝ICE一樣囉!

雖伏特加喝起來苦苦的~可是迎著海風喝卻有溫暖的感覺~

酒力不好的熊大人~喝了我的伏特加調酒後著個臉都紅了~而我都是把伏特加調酒和螺絲起子各加柳丁汁混著喝~

等到快8點時我們要回熊窩囉~可是熊大人的臉卻還是紅紅的~很怕被抓走~

不過,還好今晚回來的路上沒有警察哈哈~

回到熊窩後的兩個人倒頭就呼呼大睡囉~

一直到了快10點多老大打電話說她打工要下班回家了(因為我有幫她買海產給她吃)

回到住處的我~洗完澡就開始呼呼大睡囉!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Dear Bear

 謝謝你帶著我四處遊玩~每次我們總說要省著點~可只要一出門我們兩卻還是一樣一直買~

或許是有一陣子沒吹海風了吧!今天的我真的很開心~因為可以靠在你身上看晚間的海景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