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Bear :

明天就是情人節了,我期待著明天有什麼“驚喜”。

雖然心中期待著你帶我去旅行,卻同時也希望你能平凡的陪在我身邊。

或許我的要求太多,或許我不該期望。

不過,就算沒有“驚喜”的出現,我卻仍然希望你能撥空陪我吃個飯。

這陣子我喜歡你唱這首“愛我,非你莫屬”的歌給我聽。

而昨晚,我要求你在我睡前唱歌給我聽。

可是當你唱第二次時,我卻睡著了~

或許是累了,也或許是我沉溺在你的歌聲中。

我的心,就好比這首歌一樣。

“愛我,非你莫屬”,因為有了你,所以我不怕苦。

Dear 有你真好。


“愛我,非你莫屬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 
        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 

        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 
        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 

        愛我非你莫屬 
        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 
        愛我 非你莫屬 
        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 

        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 
        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看 那麼多相遇 
        偏偏只和你 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跡 
        哦 我心的縫隙 
        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