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的心情,就跟聖帕颱風一樣~而頭痛的跟17級颱風有得拼。

我並不是有心要去兇熊大人,我也無心要把自己的心情發洩在他身上。

晚上下了班,去俗俗賣買了一些食材,好讓熊大人在颱風天可以在家自己下煮。

去完俗俗賣後,又到了明新買了一堆麵包,想說若熊大人不想下煮至少可以吃麵包,且我可以分一半拿回住的地方吃。

去完了明新後,我又到了屈臣士,幫熊大人買3號電池。因為熊大人他擔心手電筒沒電,要我幫他買。

又完屈臣士後,我又去買晚餐(炒飯)。

回到家,自已的心情本來就很差,而看見熊大人一付愛理不理的樣子,我就覺得心情更差了。

熊大人會出現愛理不理的樣子,其實我得怪我自己,沒事幹嘛在電話中兇他。

為了讓熊大人不用面對我這個不好看的臉,於是我拿著包包其他什麼也都沒拿的,就直接離開了他家。

離開他家的我,開始想往海邊去~或是去個很遠的地方任風吹任雨淋~

我的心情就像17級聖帕颱風一樣~很差很差~

今天的我,生著自己的氣;今天的我,不小心把自己的悶氣發洩在熊大人身上,反而使自己的心情更差。

如果可以,我願意讓這個17級的颱風給捲走。

如果可以,我願意像史努比風箏一樣,被風吹得又高又遠~最好是遠遠的~~~~

一堆不好的念頭,在我有腦中出現,我該先做哪一項呢?

好像不管我做哪一項,反正我都只是一個人而己~對這個社會沒什麼差別~

也不會去影響到其他人的生活~因為地球還是會不斷的轉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