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754-1 

還記得這隻大熊熊嗎?

應該是你送我的第一個禮物吧!(我真的記不太起來了)

記得我們一起逛生活廣場時,我很像小朋友似的玩著這隻熊。(看到熊總是會很高興)

雖然當下我們沒有買下來,但你自己卻偷偷去買來送我,那時我自己一個人抱它回家時,在火車上總是一堆人盯著我看。

算一算它也好幾歲了,一直以來它總是被我封在袋子裡,捨不得拿出來玩。(還有很多東西都被封起來,捨不得拿出來都快變古董了)

這星期回老家,把它拿出來晒晒太陽,把它抱來台南跟我一起住。(一路上大家一直看著我抱著大熊熊,有點不好意思吶!)

它現在可是你替身唷!在你不在家的時間裡,就只算它可以陪我了!你回來時可要好好犒賞它唷!

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抱著你入睡!要早一點回來陪我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