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這份工作上的第一個月初~可是卻讓我忙得昏天暗地~

其實,我對這份新工作並未進入狀況,每天還是常常會“吐搥”。

這幾天一直在對庫存,核對到自己會晃神,每當晃神時老闆就又會出現叫我幫他打文件,而晃神的我就會把文件資料打錯,就又被退件~~真的是給他三條線的啦!

自從進這家公司到現在,我總是第一個離開公司的並不是我想先走。

其實有兩個原因:
1.我是真的把我的工作做完了(離開當然是正常的)
2.因為我家大姐每天都會在公司門口等我,而我又不能讓她一直等我(其實我有告訴我大姐不用每天等我),當我工作還沒完成而我大姐又在門口等我時,會讓我感到很有壓力~

我想老闆對我的印象應該已經沒有當初那麼好了吧!或許我該好好靜下心來這樣就不會在上班時間晃神囉!

不過,今天我在去上班的路上竟然也晃神了,在晃神下騎車真的很可怕,因為我忘了轉進林森路倒是一直直走~差點騎到小東路上去~還好我有回神要不我真的不知自己會騎去哪裡~

這幾天老闆和老闆娘一定會開始盯我才對,因為我太會晃神了....有誰可以告訴我怎樣才不會讓自己晃神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